布拉每天都在开脑洞

佛系杂食爱混邪,搞CP就是要爽不接受指手画脚,墙头保质期平均三年,愿总能在下个圈相见。

兰陵双花来段相声

在群里随意写的相声小段子,改改贴上来。瑶总站桌子外面,洋仔给爹量活。相声路好,不严谨,我瞎胡写,你们随便看。



瑶:那日金麟台开清谈会,出了那么一档子事儿。


洋:zhei 您给说说。


瑶:傍晚散了会,二哥又找我秉烛夜谈来了。


洋:不稀奇。


瑶:我俩在榻上就秉啊,秉啊,秉了又秉。


洋:诶您等会儿,说的是中国话,我怎么就听不懂了呢?


瑶:是我疏忽了,那是我和二哥的暗语,烛就是(使相),您懂的,说了就不能播了。


洋:我懂什么我就懂——哦……(挑大拇哥)您俩,文化人儿。


瑶:谁知秉到一半儿,大哥找来了。


洋:这不巧了么。


瑶:二哥一慌就躲被子里了。


洋:动作够快的。


瑶:大哥看到桌上烛台,问,‘你还没睡?又在密谋什么?怎么蜡烛只剩一半?’


洋:您怎么说?


瑶:我哪敢让他知道二哥在这啊,就说,‘大哥您操心了,天冷,蜡烛短得快。’


洋:嘿,有点儿意思。


瑶:大哥又问了,‘烛泪怎么这么多,你是不是心虚,不敢让人进来打扫’。


洋:怎么呢?


瑶:我说,‘看大哥您来了,激动的。’


洋:怕是吓的。


瑶:大哥又问了,‘烛花怎么不剪’?


洋:他还没完了,图什么取的呢?这回您怎么答的?


瑶:我没答。


洋:这能行吗?


瑶:二哥他抢先说话了。


洋:得,没憋住。


瑶:二哥他说,‘烛花不能剪,疼。’


洋:(推瑶)去你的吧。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