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每天都在开脑洞

佛系杂食爱混邪,搞CP就是要爽不接受指手画脚,墙头保质期平均三年,愿总能在下个圈相见。

我为什么写不仁

不是因为哪个CP的神仙爱情,哪来那么多神仙爱情,无非利益纠葛食色性也。不是因为哪个世家公子小姐惨死,天地不仁万物刍狗,凭什么你就不能去死?不是因为哪个渣呀哪个贱呀要虐渣拳打南山敬老院,谢谢我成年很久了。


而是因为意难平,真特么意难平,这什么狗屁艹蛋的世界?求生欲很强地说一句,没有对原作者不敬的意思。


魏无羡世上走二遭,什么也没解决,什么也没改变,什么也没明白,庸庸碌碌浑浑噩噩随波逐流,不想与世同污却干不过这世界,无处可去无世能容只能败犬一样投身于爱情,并且在这个弃世弃己的过程中伤害了周围所有人。


看魏无羡最后天天天天的感受就像看尚万强最后投身于信仰获得心灵平静一般,无奈,痛心,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更怒其争不过。再次求生欲很强地说一句,没有把MDZS和悲惨世界相提并论的意思。


莫玄羽何其无辜,莫家庄的阿童又真的有死罪吗,思诗轩端茶送水的小丫鬟做错了什么,佛脚镇的懒汉,射日之争被波及的凡人,义城的居民,被杀的猫,都该去死吗?


到最后只因忘羡拥有了甜甜的天天,就一床锦被遮了鲜血淋漓,我意难平。


用一句我的偶像王倦大大的话说,“这个世界觉得TA无关紧要,我不喜欢。”


那么就砸烂这个狗屁艹蛋的世界吧,为了猫,为了狗,为了兔子,为了卖汤圆的小贩,为了种莲子的农户,为了糊纸人的手艺人,为了盗墓贼,为了小绵绵和她的爹娘,为了头上绑绳子扮演蓝忘机的小朋友,去和这世界的道理斗上一斗。


谁有力又有心做这件事?


唯有金光瑶。


知道他有多宝贵了吗?在这死气沉沉整齐划一的灰暗世界里,他是那唯一的有色彩的刺头。


我会让他成功的。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