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每天都在开脑洞

佛系杂食爱混邪,搞CP就是要爽不接受指手画脚,墙头保质期平均三年,愿总能在下个圈相见。

【曦瑶】金光瑶重生之沙雕天下 01

半夜突发沙雕,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如有冒犯,全都是曦臣♂的错。♂是什么你们懂的吧?带这个符号的部分是瑶哥和♂们不出声的交流内容。

CP:曦瑶,后面大致会有忘羡,晓薛,轩离,温善。


  观音庙被聂明玦拖入棺材的十年后,金光瑶发现自己重生了。


  在棺材里的这十年,除了聂明玦时不时闹腾一番,金光瑶还算舒坦。闲来无事,他也思考了一番自己为何会走到这一步,如果重来一次该怎么办。虽说想也无用,但总比发呆强,呆发多了会像对面那个凶尸一样眼歪嘴斜流口水的。谁知想着想着,他居然重生了。


  一睁眼,金光瑶发现自己在一个垫子上,正和另外二人肩并肩跪成一排,嘴里还念叨着:“如有异心,千夫所指,天人共戮。”金光瑶一时间觉得这特么什么人间疾苦,他在棺材里想得美滋滋,如果重活一回,定要离聂明玦远远的,咱杀不起还躲不起么?谁知真的重活,贼老天把他撂在结拜当场了。幸好幸好,没更晚一些,魏无羡活着,金子轩也还没死,问题不大,不慌。


  金光瑶心下一松,感受到聂明玦扭头瞪过来的灼灼目光,听着这位大哥嘴里恶狠狠的“天人共戮”,心里忍不住嘴碎地接了一句“大卸六块,拧断脖子”。


  接着他就听见一个小男孩气冲冲的声音:“你说啥?


  前任仙督吓了一跳,用尽所有定力才装得若无其事。莫不是幻觉?他忍不住在心里问了句:“谁在那?


  “谁?当然是老子啊,你旁边这只。


  “旁边?哪一边?


  “你聋啊,右边,离你半臂远的。”那小男孩极为不耐烦。


  “你是生魂还是厉鬼,难道你附在聂宗主身上了?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难道你……等等,你!你!你是人?!你怎么能听见我说话的?”小男孩声音陡然提高。


  “你又是什么?


  “喂,喂,蓝曦臣家那只,怎么办啊说句话,他能听见我们诶!


  “莫急莫急,此乃百年难得之奇遇,”一个温软清澈的小男孩声音响起,小大人一样文雅地说,“这位人大哥,我们从未有幸和人交谈,十分荣幸,不知可否与您多多交流,深入了解?


  “当然可以,”金光瑶敷衍着,“不过你们到底是什么?


  “我们当然是♂呀,刚才那只是聂明玦的♂,我是蓝曦臣的♂,名叫曦臣♂。人大哥,你家那只一向害羞,不过也该出来打个招呼的。


  一个细柔羞涩的声音响起:“嗯,您好。


  金光瑶不想回答,金光瑶想死。


  一直以来,他和这些诡异生物交流都是用的心声,这是一种介于声音和图像之间的方式,他不是真的听见了它们的声音,而是它们把自己的意念投射在他的识海中。


  当蓝曦臣的♂自我介绍时,♂的形象色香味俱全地如6D电影般投射过来,金光瑶甚至能感受到♂的温度。且不管6D电影是什么,除了自己的,金光瑶两辈子都没有如此全面立体地接触男人的♂。就算蓝曦臣的♂形状再大再漂亮,金光瑶也十分想死,更别提这只♂还在款款温柔地说“幸会”。


  金光瑶的耳朵快烧起来了,幸好曦臣♂在介绍明玦♂的时候,聂明玦的那玩意儿没有6D攻击,不然他肯定会管他什么重活一回,当场自尽。


  等等,我刚才答应了曦臣♂什么?金光瑶后知后觉地想起“多多交流,深入了解”,救命啊,我可不想多多流,深入了解。


  看到自家新出炉的三弟脸色忽红忽白,神情恍恍惚惚,蓝曦臣心下一急,绕过大哥把金光瑶从垫子上扶起来。“阿瑶,你脸色不太好,可有不适?”


  金光瑶几乎不敢看自家二哥的脸,怕一看眼前就浮现起个大貌美的曦臣♂,只得垂下眼帘,柔柔地说一句“昨夜没睡好,无妨。”


  “是不是射日之征的旧伤发作了?”蓝曦臣皱起俊秀的眉,把金光瑶搂在怀里不放,“不行,不能忽视。”他抬头对聂明玦郑重地说:“大哥,三弟旧伤复发身体不适,我带他下去休息,一会的宴会您帮曦臣多担待,拜托了。”


  “嗯?哦。好的。曦臣你自便。”聂明玦也没明白为啥三尊转眼间就只剩一人,新出炉的二弟三弟怎么就把自己扔下了。


  金光瑶还未搞清楚自己怎么就旧伤发作被打上了病弱的标签,便被蓝曦臣几乎脚不沾地地摄走,转眼间就被带回他在金麟台的新住所——魏紫苑。他耳朵里还充斥着离开时明玦♂远远的大喊“有时间一定要再聚啊咱们好好聊聊哈哈哈”,它铜钟一般的笑声在金光瑶耳边嗡嗡回响。


  被按倒在床上时金光瑶仍没弄明白状况,但幸好他摆脱了明玦♂的笑声,觉得自己又能思考了。“二哥,我并无大碍。斗妍厅那边需要人手,我这一躲懒,”他习惯性地垂下眼睛扁了扁嘴,显得有些委屈,“父亲责骂事小,招待不周委屈了大哥和各位宗主就不好了。”


  蓝曦臣温雅一笑:“阿瑶,我刚给你诊了脉,幸好只是劳累气虚,你就在这睡会,等你睡熟了我便去斗妍厅那边支应。你若是担心那边,就乖乖休息。”


  曦臣♂也开了口:“人大哥,你要是闷我可以陪你聊天,瑶♂也一起吧。


  “别叫我人大哥,”金光瑶十分抗拒,“我有名字,金光瑶,请叫我名字谢谢。


  “好的,”曦臣♂十分善解人意,“金光瑶,你喜欢听我怎么叫你?金光?光瑶?瑶?金人?光瑶人?瑶人?


  “……”不可以且没必要。


  “别害羞呀,请务必告诉我你的喜好。”曦臣♂温柔款款风度翩翩,“我虽然有各种名号,比如阳春白雪的尘柄,下里巴人的那话儿,古早风味的玉茎,大俗大雅的老二,文雅端正的势,活泼可爱的鸡鸡,但心内最喜欢的还是瑶♂直接叫我曦臣♂。


  “曦臣♂~”瑶♂羞涩极了,声音软得能滴出水来。


  金光瑶两辈子都没想到能吃到两只♂的狗粮或是鸡粮,脸黑如锅底,并且回想起“势”这个字有♂的意思,从此再也无法直视大所趋、如破竹、不可当、趋炎附在必行、仗欺人、大已去、如水火、形逼人、来汹汹、人多众、虎狼之等诸多成语。


  苍天呐,大地呐,虽然重生一回不容易,不应该挑挑拣拣,但请让我死回观音庙吧!听着蓝曦臣轻柔稳定的呼吸,和两只♂卿卿我我的欢声笑语,金光瑶双手捂脸,再也不想睁开眼。


  在下兰陵金氏金光瑶,愿一生荤素搭配,只要离开这个沙雕的人间。


  再见了,残酷的世界,最好再也不见。



评论(44)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