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每天都在开脑洞

佛系杂食爱混邪,搞CP就是要爽不接受指手画脚,墙头保质期平均三年,愿总能在下个圈相见。

碎碎念

每天写叉骨大大的时候,都很踌躇呢。


我承认我是被演员和SY上的一篇文安利到了,一时冲动,开了这篇冬叉文。但既然写了,就要对自己的文字负责,设定就不是傻白甜来的。


叉骨这个人,我想保持单纯地维持在MCU的设定和一些二设上,怎么说呢,他有对力量的崇拜,还有自己的理想——跟队长的绝对不一样,跟皮尔斯的有些相似却也不会重合。他有自己的原则,虽然有时候在皮尔斯的压制下会违背一些,但是绝对不会轻轻松松地洗白了。


没有坏人可以被洗白,除了吧唧这种完全不能为自己行为负责的。叉骨爱的是冬兵,不是吧唧,吧唧是队长阵营的,和叉骨也许行事手段会有些像,但三观绝对不合。他们注定悲剧。


说回到叉骨的理想,到底什么经历把他变成这样了呢?我有很多计划,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都塞在文里,这文已经够慢热了好不好。


总之,不管叉骨最后做了什么决定,都是基于他的经历和他的理想和他的欲望。至于失败与否,结果如何,我估计他不会后悔,算是,反派的骄傲吧。“因为寂寞”什么的,太儿戏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