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每天都在开脑洞

佛系杂食爱混邪,搞CP就是要爽不接受指手画脚,墙头保质期平均三年,愿总能在下个圈相见。

我也不是开麦,反正没挂tag

你喜欢什么样的曦瑶,你喜欢什么样的世界,你就写个文来呗,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看看你有没有本事让人信了,让人觉得这样的曦瑶真好。


tag应是放作品的地方我没理解错吧?你造一个这样的世界,我捏一个那样的人间,大家在碰撞中百花齐放,谁也别想着让其他人闭嘴。写得画得好与不好都有权利创作,给别人定规矩就大可不必。


但是小论文和作品不同,小论文是输出意见,如果说同人文是建一个或美丽或糟糕的花园再请人过来游赏,小论文则是画一张花园设计图怼在别人脸上说“我觉得花园就得这么修”。


对于要怼在别人脸上的东西,请谨慎。


更何况除了好的小论文,还有偏颇的小论文,还有毫无逻辑不知所云连小论文都称不上的思维垃圾。tag不是垃圾场,请放过它。


除此之外就是在tag里推文,推文无罪,如果按篇幅喜悲paro这些要素分门别类地推更是大功一件。但是零零散散的一片po推一个文还不加任何注释是怎么回事,这个举动有任何作用吗?更有趣的是,还有人在推文时写上“给自己看”,emmm……有个功能叫蓝手,还有个功能叫合集,不想花精力整理推荐就随便点点蓝手,给自己看就建个合集,不好吗?



评论(1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