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每天都在开脑洞

佛系杂食爱混邪,搞CP就是要爽不接受指手画脚,墙头保质期平均三年,愿总能在下个圈相见。

关于给OC取名

话说,五大家族有大批OC需要名字,咱不能向下对齐,干父子共享一个字的事儿,又不是泥轰人。于是我就按照蓝涣和蓝湛的规律,一辈人共用一个偏旁,也方便找批量起名的灵感。当然也有意外,金凌和金阐逼迫我加了一条“金家嫡系和旁系偏旁不同”的规则,温宁和温情又逼出一条“温家男女用不同偏旁”,到这里,起名规则就大体定下来了。


事情进行到蓝家小辈身上,就有点一言难尽了。已知,蓝家小辈只有蓝愿一人在原文中出现了名字,其他人都得跟着这个心字底。


心字底的既不生僻又能听的名字不多,去掉谐音犯了长辈名讳的,一个巴掌就能数出来,剩下的简直emm…

此处附上@鸫鸦 的脑内小剧场:


“你叫啥?”


“蓝憋。”


“你叫啥?”


“蓝怼。”


“你叫啥?”


“蓝怂。”


“你叫啥?”


“蓝憨。”


蓝恐表示,心字底简直太可怕了。😱


以上几位联合蓝愁蓝怒蓝愚蓝惑蓝怠蓝恶开了个小会,决定打洗那个随随便便用脚后跟想出来蓝愿这个名字的蓝旺鸡。


评论(3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